close
作者: layzer (雷哲) 看板: P_shadow_sky
標題: [Tarot]掃牌
時間: Sun Feb 1 15:30:55 2004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sinlan9/3/1235146796/20040201144006/

怎麼掃牌, 才會比較好看...


這是車車在ptt上問我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知道醬子是不是最好的方法,
只是, 通常掃圖的方法是這樣...
因為, 報上只能貼一張圖, 所以, 我只好貼一張我覺得是重點的囉!~

1.通常掃圖(只用在網路上的圖), 我會掃300dpi.
然後, 在是需要改變圖的影像大小. 由大到小, 圖的品質才不會變差.

2. 有些牌掃出來後, 會有網點, 那我就會用濾鏡去網點.步驟如下.
filter--> noise --> despeckle
在這個步驟, 我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還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勒!~ 哈!

3. 每台掃描器不太相同, 掃出來的顏色可能多少會有偏色.
我在車車的台看過車車的牌, 好像顏色都太淡了, 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好了.
這個步驟也是我認為, 牌會好看的關鍵. 所以就貼了這張圖. 步驟如下.

簡單的方法--> image--> adjustments-->auto levels, 我都用快速鍵,
ctrl+shift+L 這是讓電腦自動把圖調整到一個好看的色階.

自己調整--> image--> adjustments-->levels, 快速鍵, ctrl+L,
這是再整張牌的色調較統一時用的, 例如: 精靈的星星牌. 用自己的感覺,
將色調調整到適當.

--------------------------------------------------------------
就這三個步驟, 就差不多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 h132.147.74.211.seed.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