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有個好朋友
他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對於異性認識與交往  我都是做口碑的!!〞

以前總覺得他很嘴炮(事實也是如此XD)
不過後來想想 他的話還真有幾分道理與學習的地方

◎不能不忽視品牌在這社會的力量◎

建立一個良好的品牌形象  是所有商業界企業所追尋的標的
就好比每次五洲製藥董事長吳先旺先生
總在最緊張刺激的球賽中間會跑出來講一句話
〝有好的產品 才有好的商標 有好的商標才有百年企業〞
雖然很多人很幹五洲製藥的廣告  但是我認為他們卻是非常成功的製造品牌形象
香港腳 就會想到買足爽  感冒就想到斯斯  天天吃阿鈣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會有健康的膝蓋
好的品牌形象 是建立在人們對於其產品的信任感與歸屬感
另外在顧客的口耳相傳之下 不但建立了對產品的認同 也增加了顧客的數量 建立了事業的版圖

等等~~ 別走~~
你不是跑錯地方了!! 這的確是宅豬大改造系列文章~~
只是要再進入正題之前 先讓大家知道品牌的重要性
有些可愛又可憐的宅宅們就問我啦~
〝我想要學習的是怎樣改造自己 如何認識異性 你講一堆商業的東西幹什麼呢?〞
好吧~~ 既然宅宅你的悟性那麼低 那我就講白話一點囉!!

想看看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三四個俏麗活潑的女孩子 圍在一桌聊天喝茶
這時候突然女孩問了一句:最近太陽好大~防曬產品那麼多 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坐在他對面的 你的女性朋友阿花馬上接了一句:我知道有個牌子很好用 雜誌BBS都有推薦 %@&%@#~~
發問的女孩開心又興奮的說:真的阿~聽起來很不錯耶!! 那我去買來試看看好了!!

這就是品牌的力量 這就是口碑的神奇

還不懂???????
好啦 看到宅宅們如此困惑 我直接開門見山算了

又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三四個俏麗活潑的女孩子們又選了一桌 坐了下來聊天喝茶
這時候一個憂鬱的女孩嘆息了一聲:最近真是寂寞阿~好男人都到哪裡去了呢?
這是後 坐在他對面的 你的女性朋友阿花
馬上接了一句:我有一位朋友 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 我介紹給你們認識好了!

我有一個朋友
長得不錯 個性也好 熱心助人 又有才藝 
可是由於個性太剛毅木訥 加上苦命的工學院生活 一直陷於單身的窘境中
不過  由於他平時所建立的人際關係 帶給人們非常良好的形象
所以只要每一次 不管是他的男生還是女生朋友 只有知道有好的對象 第一個都會想到幫我這朋友介紹
而且大家都會免費替他宣傳他的優點 還會幫他想很多追求的方法 給他意見等等的
這就是他所建立起他自己良好的品牌形象

如何建立起品牌形象 其實不用太多花招
就是遵守最基本的做人原則就可以了
內容很多其實不用問我  諸如誠誠懇實 熱心助人 講求信用 有責任感 講信義等等的~~
至於一些品牌的建立方法與自我行銷(讓人家看見你的優點)
在接下來的改造系列中 我也會慢慢的分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許多男生常犯的缺失:
如果你還只是一昧對所謂的正妹屈膝哈腰
卻對其他女性朋友不屑一顧 或是言語諷刺
那代表你正一步一步的斷絕你的銷售通路  也減損消滅了自己的品牌力量!

對正妹極盡諂媚之能事  卻對非正妹女性友人不理不睬 
你的熱情並不是給予所有人 而只是給予特定族群
不過很可惜的  你的奉承與熱情在所謂正妹族群而言卻是不值得一提 道理很簡單  
由於競爭對手太多 你又不是最特別的 當然會失敗 
另外如果只是因為你的熱情與追求 正妹就要答應你的話
那請問他要答應多少人的追求呢?

你只知道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頂級的消費族群 卻又沒有足夠的競爭優勢 最後只好認賠退出
對於為數眾多的基本客戶 你卻沒有表現出自己的優點與優良形象給大家 失此失彼
這就是你行銷失敗的原因 品牌建立緩慢的因素

人際關係的經營就好比是品牌的建立
平時養成對任何每一個人都展現出自己最棒的一面  而不是對於特定族群才突然改變
那樣不但很虛偽 而且一下子就被看穿你的目的 難怪一開始就註定失敗 
當你對將自己改造的越來越開朗 越來越活潑 越來越幽默 越來越熱心
對男生好 對女生也好 對正妹好 對非正妹也好
這樣的你 自然會在朋友的口而相傳之中 接觸更多的機緣 也有更多的成功機會

最後再回到剛剛的下午茶時間
如果今天你的女性友人向他朋友介紹的好男生是你
那你不是就多了一個認識異性的機會嗎?
而且在還未見面前就有好友免費幫你介紹你的優點
那比起任何到交友聊天室打了一大串自我介紹 不是更有說服力嗎??

你品牌影響力夠強嗎? 你品牌的形象夠良好嗎?
你值得你身邊週遭的好友無條件的幫你宣傳推薦嗎?
好好想想  建立一個屬於你的強大品牌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